2010年6月9日

[blog] Pacific Teaday~

星期二~
說好要和小笨還有小琴去喝茶的說
結果有人放飛機!!
很生氣咯-0-
一點多到了
先meet了小笨
到頂樓的娛樂場玩para para
小笨說我玩時候很多人在後面看
我暈
我返過去才一點點人而已

(在小廚師的鏡子自拍~)

過後和小笨到小廚師等他meet的朋友
沒想到來的竟然是我認識的
兩年前meet過一次的網友
(惱~)

沒想到很夠力的咯
說好1.30
那個小琴竟然4點才到
可以在遲一點
過後聊了一下



就到噴水池拍照
我因為累了沒自拍
過後就合照了一張咯>.<~
沖上床睡死
但系中間一直被吵醒
真的很煩
過後就看了剛下載好的電影
《17歲的天空》
(笑~)
半出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