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blog] P_Generation KLTrip



 6月4日-6月6日
好不容易儲蓄到錢去KL了
卻有中破產的感覺
用了7小時儲蓄到那區區的110塊
就飛去KL了
我說我真行啊~(笑)
上了巴士
和小笨弟弟在巴士上呆了好久
坐了大概有6個鐘頭的巴士吧(累)


遲到了>.<~
小笨還說不懂草草會不會生氣の說
我說怕什麽哦= =|||
只能說小笨真的很膽小(笑)
去到KL已經10點多了
真是厲害的司機巴士咯
發現幻風殘了
而且眼袋好深(無言)
祝他在倫敦的日子一路順風哦
別忘了我的禮物(哈哈~)

回到草草家
洗澡睡覺~等待另一天的到來..


6月5日~星期六
P_Generation 白金時代 的唱K聚會
其實很貴下
費用40的說(哭)
只能說這次聚會需要加油唄
唱了兩次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草草= =和我作對是唄(怒!)
小笨啊!下次記得啊~
選對時間再給我哭
好好的聚會一段時間給你弄到很沉咯
你要負起這個責任!



_感言_

這次很高興可以在一次和大家相聚
希望P-Generation可以越來越盛大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