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blog] 還是幸福的❤

(No Edit d)

今日睡得很遲
醒來已經4.57分
發現自己是幸福的❤
下著雨的天空~
起來玩玩下電腦..
過了大概10分鐘
出去客廳
啊~
才發現今天家人去旅行了

忘記了說
T T~沒飯吃
平時習慣家人煮了
只好自己去買了
洗澡好后
去買了盒【雞扒飯】
會到家,發現家門怎麼開著
(沒被嚇~可能妹妹來了)
Ps: 我妹妹住跟我媽媽,我住跟婆婆

(晚上7點)
果然
是我妹妹
連我媽媽也來了
好開心哦
媽媽難得來家
可能覺得我一個人在家怕餓到吧
頓時覺得就算沒有完美的...
也是很幸福
吃完雞扒飯后
媽媽說肚子餓
在一次出去吃~
順便吃晚餐吧
回到家
打開電腦
媽媽和妹妹回家了
屋子
又回到空空的感覺了
回到房間
聽著歌曲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凌晨醒來~
發現肚子餓了
出房間門外
又忘記今天是一個人= =||
還好冰箱有隔夜飯
自己拿了兩粒蛋
抄一抄飯吃了
❤~好吃
原來自己也有這麼好的廚藝(笑)
玩電腦玩到凌晨5點多
寫了博客~準備看完戲后
準備去睡覺了
明天___想去Gurney走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