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TA BLOG] Happy × LUV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張懸的寶貝這首歌
讓我感覺甜蜜蜜
在澳洲的TA
已經一個禮拜了
好想念TA有點酒味的口水
雖然感覺自己傻傻的
但是不懂為何還是會做下去

今天
看到視頻のTA
吃著快熟面
偷偷的...隔著視頻
親了TA
應該沒被TA發現

夜晚了~
吃了宵夜回來
 回到電腦面前
看到TA留著留言寫著
回來了跟我說,我等寶
好開心·好幸福·好窩心
總是讓我覺得TA偶爾的浪漫
讓我心裡真的甜甜滴..

睡覺前
TA說了一句話,讓我有點覺得自己得到了好大的禮物
"我現在安心可以睡了
 原來也有人會為我而擔心
好久沒有人對我說這句


在這裡
一邊tingz聽著莫文蔚的寶貝 
偷偷的寫著日記
想告訴TA多一次
"謝謝你·你讓我更愛你了"


後記
今天真的很開心·TA真的窩心
提醒多一次自己·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