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TA PIC] HoneyMoon


哇咔咔
博客說到和TA慶祝一個月
那照片照片終於上傳啦!
哈哈,不好意思
只拍了酒店和TA送我的禮物>.<


進入酒店房間就會看到~


換個角度來看看


哈哈,再來是床和電視~~
是不是覺得很美咧!


哈哈,拉近
我和TA睡的床


接下來是廁所啦~


哇咔咔,我和TA一起洗澡的地方~



哈哈,廁所旁邊~


酒店門外,22樓看下去~~~
以上就是我們度蜜月的地點回憶啦
謝謝TA給我的幸福和快樂
接下來是我和TA之間的美好回憶照 


這是TA從澳洲買給我的妖怪娃娃
是不是覺得很逗趣咧>.<
不捨得開


emr...
酒瓶有什麽好拍的?
當然要拍
這是TA第一次過來我家過夜時候喝的
我還保留到現在!!


第一次看的電影《荒廢公寓》票
和慶祝一個月度蜜月的電影《StepUp3》的票
很美好的回憶^^


哈哈,這是TA買給我的第一件內褲和
從澳洲買給我的~
兩件,我平時都捨不得穿的
但是很想穿啊!!


這是和TA第一次看電影買爆米花送的贈品
第一次的電影回憶
真的好想念


來一個大合照~
這就是我和TA一個月的回憶
謝謝TA給我的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