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Movie] 蠟筆小新 2010電影!

 
    


    蠟筆小新》第18部劇場版《電影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 我的新娘》(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已定於4月17日上映。日前,新作的聲優陣終於發表。





    就像我們會出於過度的喜愛,而幻想那個最蠢而最幸運的小學生大雄的未來生活那樣,小新的婚姻也成為我們的幻想物件。這次劇場版的主題正是未來和新娘,這在《蠟筆小新》原作和TV版中都是未曾有的新嘗試。




    【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 在未來的新東京市(Neo Tokyo),城市的支配者金有増蔵打算綁架小新未來的新娘‧多美子,協助他的有被稱為“新娘(希望)軍團”的5名女性。她們都是被金有開出的條件所誘惑 --誰捕捉成功,誰就有機會成為在金有旗下企業工作的精英男人的妻子--而協助他的,可在小新和多美子的活躍下,看來她們註定是無功而返了……

    從目前公佈的預告片我們得知,小新在新作中將會遇見未來的自己和妻子,而且未來版小新將是“很帥啊啊啊~”(小新語)的。真是越來越期待了呢!此外,妻子看來也是小新喜歡的類型。

    這次公佈的就是“新娘(希望)軍團”5名成員的聲優,分別是黒澤和子、椿鬼奴、近藤春菜、伊藤麻子和春名愛。話說這5名女士在現實中均是待嫁之人,扮演“新娘(希望)軍團”看來相當合適。

    各人就出演聲優發表了如下看法:

    黒澤和子:“與電影同樣,在私底下也會為能穿上婚紗而努力!!”
    椿鬼奴:“說起小新,我記得在看《大人帝國的逆襲》時,大人們也一邊為他打氣一邊被他感動。這次在劇中會穿上婚紗,但我還是期望能從2D變成3D。(指穿上真正的婚紗)”
    近藤春菜:“從小我就被人贊聲音好可愛,這次能發揮我的專長,真的好高興!在現實世界中我也想穿婚紗呢。”
    伊藤麻子:“老實說,我對小新裝大人和討人厭的性格感到很氣急,但最後還是想要個新的家人。雖然我聽說在結婚前穿婚紗會錯過婚期,但也沒所謂啦,我很期待本作!!”
    春名愛:“我想奪取女主角的寶座。很喜歡蠟筆小新,他什麼都會亂說一通,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天真爛漫。雖然是在劇中,但能穿上婚紗確實很幸福。”
    哦,每個人都很想嫁啊~~
    大家都知道,臼井儀人已於去年9月墮山死亡。作為懷念也好,妄想也好,新的開始也好,這次的劇場版新作從其意義抑或是劇情上都是受足關注的。《電影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 我的新娘》將于本年4月17日於日本上映,小新迷不要錯過了。




    【STAFF】 

    原作:臼井儀人
    導演:しぎのあきら
    劇本:橫手美智子
    製作:SHIN-EI動畫‧ADK‧朝日電視臺‧雙葉社
    配給:東寶

    【CAST】

    野原新之助:矢島晶子
    野原美伢:奈橋美希
    野原廣志:藤原啟治
    野原葵:板球裡見
    “新娘(希望)軍團”:黒澤和子、椿鬼奴、近藤春菜、伊藤麻子、春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