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Music] Hebe

最近的現代人對愛情,真是抱著不滿足的心態了
這首歌曲介紹給大家,形容大家的心情
說真的,Hebe這次的專輯歌曲不錯
非常推薦這首[Hebe - LOVE]
希望大家會喜歡









Hebe(田馥甄)-Love!
作曲:黃淑惠
填詞:黃淑惠
編曲:樊哲忠
監製:王治平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不愛自己)
你愛我 我愛他 (不愛自己)
她愛她 她愛他 (不愛自己